技術諮詢

請填寫相關訊息 ( * 為必填欄位)
基本資料
名稱 *
區域 *
國家 *
信箱 *
請再次確認信箱是否正確!
BIOSTAR映泰產品資訊
產品型號 *
如何查看產品型號 ? 如何查看DIYPC產品型號 ?
電腦相關配置
作業系統 *
處理器 *
記憶體 *
顯示卡
硬碟
電源供應器
其他配備
相關問題
請描述相關問題
Notice
注意:如果需提供其他檔案(如照片),請上傳至任何免費的雲端空間然後分享連結在這裡,技術人員會自行下載,謝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BIOSTAR映泰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蒐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BIOSTAR映泰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當您與BIOSTAR映泰洽辦業務或參與各項活動,我們將視業務或活動性質請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BIOSTAR映泰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BIOSTAR映泰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BIOSTAR映泰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