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IOSTAR映泰終極商務解決方案:B650MT主機板與AMD Ryzen 5 PRO 7645處理器組合

2023-12-08

2023年12月8日,台灣,台北 – 高階主機板、電競與電腦周邊設備國際大廠BIOSTAR映泰,今天提出了絕佳商務解決方案,BIOSTAR映泰的B650MT主機板可支援AMD Ryzen 5 PRO 7645處理器,兩者相搭能發揮出最佳效能,適合作為辦公消費者和企業的工作站配置。

 

BIOSTAR映泰B650MT主機板穩定優異的性能、效率和安全性,可以滿足商務場所的各種需求;支援高達96 GB的DDR5記憶體,維持更低功耗的同時傳輸速度比DDR4提升超過50%,確保無縫多任務處理和絕佳系統反應速度。在儲存方面,B650MT搭配一個M.2插槽和四個SATA III連接埠,提供更快的傳輸速度以及充足的儲存空間,再搭配最新的AMD Ryzen 5 PRO 7645處理器,是辦公商務與企業商用能兼顧效率與穩定運行的絕佳平台。

AMD Ryzen 5 PRO 7645處理器提供了卓越性能、安全功能和節能效率的完美結合,以Zen 4架構打造,擁有六核心和十二執行緒,最高運作時脈可達5.1 GHz,同時配備了整合式AMD Radeon顯示卡,非常適合多工任務處理等任務。

AMD Ryzen 5 PRO 7645處理器強大的安全功能和卓越的性能確保了高度功能性和安全的運行環境,能夠應對各種網路威脅,搭載穩定優異性能的 B650MT主機板更可提高了生產力與效率,並確保數據安全,兩者搭配組合為一個專為企業商用量身打造的最佳組合。

BIOSTAR映泰的B650MT主機板和AMD Ryzen 5 PRO 7645處理器能完美運行商務任務並適用於多種辦公應用情景,兼顧性能、效率和穩定性,滿足企業用戶多樣化的需求。

 

現在就關注映泰

Line: @biostar-taiwa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STAR.Taiw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OSTAR_Global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iostarofficial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BiostarTaiwan

VIPCare: https://store.biostar.com.tw/customer/

 

BIOSTAR 映泰

BIOSTAR Microtech International Corp. (映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映泰) ,是生產電腦主機板、顯示卡、固態硬碟、動態隨機記憶體、智慧運算應用與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的國際品牌。自1986年成立以來,映泰已成為 IT 產業領導品牌。為了追求最好的品質和設計美學,映泰不斷投入鉅資在工業設計、R&D研發創新以及全球品牌行銷上,以期不斷超越卓越、競速未來,提供更多創新產品,打造科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