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IOSTAR映泰推出最新的商業和工業級主機板/系統

2023-08-11

滿足多種商用需求的系統解決方案

2023年8月11日, 台灣, 台北 -高階主機板、電競與電腦周邊設備國際大廠BIOSTAR映泰,今日宣布發表最新多款工業主機板和應用系統。

 

BIOSTAR映泰推出的最新BIQ67-AHP、BIW68-AHP和BIELK-PAT工業主機板以及MT-J6412和MT PRO-J6412應用系統,能應用於各種系統整合與工業需求。

 

BIQ67-AHP和BIW68-AHP主機板很適合系統整合、一般工業系統和GPU AI工作站,協助助企業建置商用系統電腦,不管是建置AI應用、雲端系統、帳戶和辦公管理等商務需求都能完美達成。

 

BIQ67-AHP主機板與BIW68-AHP主機板分別搭載Intel Q670與 Intel W680晶片組,支援 128GB DDR4,雙Intel LAN,多個PCI/PCIe連接埠,M.2插槽,USB 3.2,COM連接埠等。

 

而BIELK-PAT主機板更是超寬溫級別產品,支援從-40ºC ~ 85ºC的溫度範圍,並支援寬電壓功能,可在各種環境和戶外應用中穩定運作,非常適合用於電動汽車充電站,停車場電閘門,冷凍工廠等以及各種規模企業的HMI應用。

BIOSTAR映泰的MT-J6412和MT PRO-J6412是專為尋求多功能電腦的客戶所打造。輕薄機身易於布署、無風扇設計安靜無塵的MT-J6412,不管是家用娛樂或是應用於邊緣運算或輕雲端運算的系統,例如物聯網系統,門禁感應器,網路通信設備和VPN防火牆等,都能提供優異的性能,適用於各種行業。

以更專業商用導向設計的MT PRO-J6412系統採用獨特的全封閉防塵機殼設計和HDMI / VGA雙顯示輸出功能,非常適合工業應用電腦,POS系統,無人物流車,門禁感應器,網路通信設備和VPN防火牆等多重應用。

MT PRO-J6412搭載Intel Celeron J6412四核2.0GHz處理器,極節能的10W TDP,搭載2 個 DDR4 3200MHz SO-DIMM插槽,支援最高達32GB記憶體和雙GbE LAN網路設計。此外,BIOSTAR映泰的MT PRO-J6412更支援多功能和豐富的擴充,配備6個COM連接埠,能夠支援各種商用外接週邊,例如讀卡機和條碼掃描器…等,多功連接擴充性讓企業運作更有效率。

BIOSTAR映泰在商業、工業電腦與零組件領域持續深耕,此次推出多功能的工業主機板與智慧應用系統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優化的解決方案!

 

現在就關注映泰

Line: @biostar-taiwa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STAR.Taiw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OSTAR_Global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iostarofficial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BiostarTaiwan

 

BIOSTAR 映泰

BIOSTAR Microtech International Corp. (映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映泰) ,是生產電腦主機板、顯示卡、固態硬碟、動態隨機記憶體、智能計算與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的國際品牌。自1986年成立以來,映泰已成為 IT 產業領導品牌。為了追求最好的品質和設計美學,映泰不斷投入鉅資在工業設計、R&D研發創新以及全球品牌行銷上,以期不斷超越卓越、競速未來,提供更多創新產品,打造科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