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IOSTAR映泰推出BIOS更新 限制RYZEN 7000X3D電壓

2023-04-26

提高CPU安全性和穩定性

2023年4月26日,台北,台灣 – 高階主機板、電競與電腦周邊設備國際大廠BIOSTAR映泰,今日宣布為X670E VALKYRIE、RACING B650EGTQ和B650M-SILVER主機板發布了BIOS更新。為了預防AMD Ryzen 7000X3D處理器因為電壓問題而造成毀損的相關風險,此次BIOSTAR映泰 BIOS更新限制AMD Ryzen 7000X3D處理器的電壓,來確保提高處理器安全性。

 

最近有報導指出,當使用電壓輔助超頻AMD Ryzen 7000X3D處理器時,有可能造成毀損,因此BIOSTAR映泰立即反應並推出具有電壓限制器的BIOS更新。

 

BIOSTAR映泰的新BIOS更新,可防止電壓過高並減少對7000X3D系列處理器的損壞風險,同時也有PBO(精密啟動超頻,預設:自動)功能,在限制電壓確保安全性的同時也能提供最佳的效能表現!

 

支援的型號和BIOS清單如下

X670E VALKYRIE X67AE413.BST
RACING B650EGTQ B65AQ413.BST
B650M-SILVER B65BQ413.BST

 

*詳細資訊請參考 BIOSTAR官方網站 (www.biostar.com.tw) 。

** BIOSTAR保留隨時添加或更改對任何處理器支援的權利。

 

 

現在就關注映泰

Line: @biostar-taiwa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STAR.Taiw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OSTAR_Global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iostarofficial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BiostarTaiwan

BIOSTAR VIP Care https://store.biostar.com.tw/customer

 

BIOSTAR 映泰

BIOSTAR Microtech International Corp. (映泰股份有限公司,簡稱BIOSTAR映泰),是供應電腦主機板、電競級主機板、顯示卡、固態硬碟、工業電腦、健康醫療解決方案與機車啟動電池供應商的國際品牌。自1986年成立以來,映泰已成為 IT 產業及電競產業領導品牌。為了追求最好的品質和設計美學,映泰不斷投入鉅資在工業設計、R&D研發創新以及全球品牌行銷上,以期不斷超越卓越、競速未來;以Powered by BIOSTAR精神,提供更多創新產品,打造科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