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IOSTAR映泰宣布2022全球巡迴抽獎活動開跑!

2022-07-01

抽出七位幸運得獎者獲得BIOSTAR、Lian Li、FSP、Thermaltake 與FSP獎品!

2022年7月1日, 台灣, 台北 - 高階主機板、電競與電腦周邊設備國際大廠BIOSTAR映泰,今日宣布2022年的BIOSTAR全球巡迴抽獎活動正式開跑。

 

為了回饋在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們,BIOSTAR籌備了為期一個半月共四場針對不同區域的活動並準備了在市場上話題性十足,可支援Intel第12代處理器的 Z690GTA主機板贈送給粉絲,同時邀請了包含 Thermaltake, Lian Li, FSP, v-color 等知名品牌以及在全球活躍的著名PC KOL 一同參與這次的年度盛事,透過活動頁面也能看到知名 PC KOL使用BIOSTAR 600系列主機板的不同裝機分享。

 

此次的2022年度巡迴抽獎活動共有四場,前三場分別針對英語區,歐洲區與亞洲區分別舉辦,讓各地星粉們都能共襄盛舉,最後一場則為不分區的全球大抽獎,BIOSTAR將會抽出共7位幸運得主獲得豐富獎品!

 

第一場英語區的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請消費者們密切關注BIOSTAR不要錯過獲得好禮的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biostar.com.tw/event/2022_giveaway/

 

現在就關注映泰

Line: @biostar-taiwa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STAR.Taiw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OSTAR_Global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iostarofficial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BiostarTaiwan

 

BIOSTAR 映泰

BIOSTAR Microtech International Corp. (映泰股份有限公司,簡稱BIOSTAR映泰),是供應電腦主機板、電競級主機板、顯示卡、固態硬碟、工業電腦、健康醫療解決方案與機車啟動電池供應商的國際品牌。自1986年成立以來,映泰已成為 IT 產業及電競產業領導品牌。為了追求最好的品質和設計美學,映泰不斷投入鉅資在工業設計、R&D研發創新以及全球品牌行銷上,以期不斷超越卓越、競速未來;以Powered by BIOSTAR精神,提供更多創新產品,打造科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