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IOSTAR映泰合作贊助台新夢想家籃球隊電競室開幕式

2022-02-25

各大科技廠共襄盛舉

 

2022年2月24日, 台灣, 台北 - BIOSTAR映泰,今日與各大科技廠參與了由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與Thermaltake 曜越科技合作牽成的電競室開幕活動。

 

成立電競室的主軸是因夢想家的運動球員們在繁忙的運動日程之餘,十分熱愛一起上線組隊玩Call Of Duty等遊戲等來娛樂與紓壓並享受電競,因此台新夢想家與曜越科技邀請了各大科技廠促成了此次電競室的設立。BIOSTAR此次提供了六張B550T-SILVER ITX主機板,與曜越,AMD,Seagate,Zotac以及AOC等知名品牌合作在台新夢想家籃球隊的球員宿舍台中「逗點旅店」打造了輕鬆的電競使用空間,目前共有六台Tower 100 TG水冷電競主機,非常適合暢玩各類型3A遊戲,想必能讓球員們在遊戲中更加放鬆並體驗電競魅力!

 

BIOSTAR近年逐步深入電競市場,品牌發展方向更為年輕活潑,除了此次熱情參與此活動外,產品方面也推出多款不同效能與設計的電競主機板以及電競主機,讓消費者們能以自己的方式享受電競!

 

現在就關注映泰

Line: @biostar-taiwa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STAR.Taiw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OSTAR_Global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iostarofficial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BiostarTaiwan

 

BIOSTAR 映泰

BIOSTAR Microtech International Corp. (映泰股份有限公司,簡稱BIOSTAR映泰),是供應電腦主機板、電競級主機板、顯示卡、固態硬碟、工業電腦、健康醫療解決方案與機車啟動電池供應商的國際品牌。自1986年成立以來,映泰已成為 IT 產業及電競產業領導品牌。為了追求最好的品質和設計美學,映泰不斷投入鉅資在工業設計、R&D研發創新以及全球品牌行銷上,以期不斷超越卓越、競速未來;以Powered by BIOSTAR精神,提供更多創新產品,打造科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