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BIOSTAR-Best PC/Gaming Motherboard Manufacturer & Supplier

挖礦神器

全新挖礦革命曙光

世界第一個的終極加密挖礦主板,TB250-BTC PRO支援多達12個PCIe擴充插槽,能夠插12張顯示卡,正式在全球市場上推出。立即開採!BIOSTAR為挖礦市場帶來了全新的加密挖礦革命曙光。

為您的口袋裡節省高達200美元

挖礦系統的成本是礦工關心的事。現在,映泰TB250-BTC PRO可以高效,明智地保存所有專業礦工的資金!您可以使用TB250-BTC PRO建立一個加密挖礦系統,最多可以裝上12個GPU,以獲得比分別設置TB250-BTC和6個GPU的兩個系統更多的利潤。也就是說,您可能會在開採硬體和零組件上節省高達200美元的系統成本。例如,成本節省包括CPU,主機板,固態硬碟,記憶體和其他PC外部設備。我們確實為所有專業礦工帶來最佳的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

時間就是金錢!

與使用TB250-BTC的兩台挖礦機相比,使用TB250-BTC PRO的一台終極挖礦機可以將挖礦性能提高到200%,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利潤率,使您花更少的時間獲得最高的挖礦回報。TB250-BTC PRO提高了2倍的挖礦速度,以增加更高的hashrate,並使挖礦性能最有效; 也就是說,您可以在79天內回本,相比之下,兩台TB250-BTC採礦機的回本約97天。我們確實為礦工帶來最大的革新,時間就是金錢。你節省的時間越多,你得到的錢就越多!

矩陣式插槽排列設計

映泰專業設計了PCI-e插槽的矩陣式排列,均勻地分佈在主機板上,提供PIC-e插槽間充裕的空間,以防止挖礦時短路,讓系統能穩定的不間斷挖礦。

原生PCI-e通道,100%發揮顯示卡運算能力

我們都知道,資料頻寬就如同高速公路,路越寬,可容納的車流就越多、越不會阻塞。其他廠商,大多以低階晶片組橋接的方式,僅提供狹窄的頻寬給顯示卡使用,影響到每張顯示卡的運算表現。

映泰TB250-BTC PRO

為提供最佳挖礦體驗,映泰花重本、獨家採用Intel B250高階晶片組,讓TB250-BTC PRO原生支援12組PIC-e通道,將資料頻寬最大化、顯示卡相容性最佳化,確保100%發揮顯示卡運算能力,幫助挖礦者不漏賺任何一毛錢。

其它廠商

其他加密挖礦主機板使用Intel H110晶片組,只支援6個PCI-e插槽,利用PCI-e x1擴充晶片來支援其他額外的PCI-e插槽,頻寬受限,並且具有更多的挖礦性能問題,就像低穩定性,低相容性,低頻寬速度等等。

支援混合不同晶片顯示卡

讓那些正在拼命尋找熱銷和高性價比的加密挖礦顯示卡AMD RX 470的專業礦工沒有庫存問題。映泰TB250-BTC PRO支援混合顯示卡平台,現在你可以輕鬆地 採用混合GPU設置,如6個AMD RX 470和6個NVIDIA GTX 1060。其他的還在等待庫存,但是你已經在晝夜挖礦賺錢。 時間是關於金錢,對終極的礦工而言!